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6级工民建校友赵一兵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2021年07月06日 13:16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 点击:[]


202175日下午,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一兵一行5人来学院召开座谈会。赵一兵1990年毕业于我院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刘永、副部长周青芝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谢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家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科研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愉悦。座谈会后,校友赵一兵一行参观西山实验室。

 

我院是学校规模较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有60余年办学历史。自1983年办学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部分校友现在中核集团、中核建设集团等重要岗位任职。

 

 

 

上一条: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秋林校友来我院座谈 下一条:廿五年回忆——暖通专业30596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