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廿五年回忆——暖通专业30596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24日 17:10 文/图 罗羽 陈国杰 点击:[]


2021522日下午,暖通专业30596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在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6位返校校友、3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10余名建环系老师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谢东院长主持。

 

首先,谢东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校友重回校园。他从“寻情”、“惜缘”、“祈福”、“逐梦”四个角度对本次校友返校作了高度概括,他说母校是大家发展的根基,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

 

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追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依次分享了工作成绩与体会,并感谢母校的教育与栽培,表示今后将在专业发展与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开展积极合作,并对母校发展的未来表达了良好祝福。班主任宁顺清老师对同学们在校的表现还记忆犹新,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

 

教务部刘泽华部长呼吁校友们为学校的暖通专业建设提供点子,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既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还要胸怀理想,仰望星空,为母校、为社会、为祖国多做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524095131

 

上一条:86级工民建校友赵一兵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2006级校友回母校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