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秋林校友来我院座谈

2021年12月13日 09:03 图/董志涛 文/尹忠全 校核/陶秋旺 点击:[]


20211211日上午8:30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王秋林校友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教授、博士。

 

会议伊始,谢东院长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现状,提出了土木学科和现阶段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陈振富教授、谢水波教授就土木学科如何与核特色结合、博士点申报瓶颈问题和加强校企纵橫向联系展开了深入交流。学院一致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王书记这样的优秀校友大力支持。

 

王秋林书记就学院提出的问题展开了交流。王书记首先回忆了求学时的峥嵘岁月,表示对学校有着浓厚的感情。然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公司发展,展望了核电未来。就核燃料废物利用处理、安全壳的抗震设计及极限承载力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方向。王书记提出公司可为学院年轻人才提供历练机会,可派遣公司专业人士、大咖来学院讲座。双方就走出去,请进来战略达成基本共识。

 

 

校友王秋林与同窗游猛老师合照

 

校友王秋林同与会老师合影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奖学金项目 下一条:86级工民建校友赵一兵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