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2006级校友回母校座谈

2020年11月06日 17:19 文/陈国杰 图/金雷 点击:[]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土木工程学院迎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06级毕业生返回母校,这是学院为配合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级同学们的毕业十周年庆典。

 

校友座谈会于20201031日上午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务部部长刘泽华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教授、副院长谢东教授、副院长王劲松教授、副书记唐素芝副教授、建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8名老师,以及返校的36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振富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刘泽华教授介绍了建环专业发展的新进展,谢东教授感谢校友对母校及建环专业的关心与支持。远大中央空调集团技术部部长谢吉平等各位到场的校友,依次分别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分享了工作成绩与体会,并感谢母校的教育与栽培,表示今后将在专业发展与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开展积极合作,并对母校发展的未来表达了良好祝福。

 

座谈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校友们重走校园路,重温大学美好时光!

 

 

 

上一条:廿五年回忆——暖通专业30596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98级部分校友回母校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