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宁乡市参加湖南省给排水学委会第三十九次学术年会

2021年12月06日 17:01 图/杨金辉 文/史艳丹 点击:[]


2021123日至5日,由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学术委员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主办,湖南省给排水学委会第三十九次学术年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湖南省宁乡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内容涉及日本下水道体系建设比较思考污水处理碳减排路径讨论水锤防护及案例分析基于层次分析法的饮用水健康性评价体系构建与应用水质生物毒性检测及预警水锤对输配水系统漏损影响的研究湘江原水突发藻类应急处理研究数学模拟技术对污水处理工艺诊断的应用研究等议题。我“g-C3N4-Bi2O3/Al2O3复合材料可见光催化还原水中U(VI)的特性6篇论文在大会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岛津大学堂活动 下一条:同济大学姚武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