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建筑环境气载污染物治理与放射性防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成员赴成都参加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

2021年07月22日 08:33 文、图/陈国杰 肖佩林 点击:[]

2021716日至19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英国赫尔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吸引了国内外1000余位华人学者参会。大会组织12个大会报告、40个研讨会分会场、8个口头报告分会场、4个海报分会场,共计52个分会场、465个报告,涵盖可再生能源、低碳建筑、室内舒适与健康、智慧运维与高性能材料等30余个研究方向,是一场高质量高层次的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728205817

1 参会成员合影

 

我院“建筑环境气载污染物治理与放射性防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王汉青教授、中心副主任谢东教授带领团队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8205949

2 王汉青教授(右一)给口头报告者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王汉青教授担任口头报告《环控系统与装置的模拟仿真》分会场主席,陈国杰副教授担任海报分会场主席,朱辉博士做了分会场报告《失重条件下的人体热舒适评价》。本次会议展现了中心近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增强了中心与学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本次参会也拓展了团队成员们的学术视野,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将化为动力更好地做好科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738

微信图片_20210728205937

3 陈国杰副教授(右四)主持海报分会场

4 朱辉博士(左)领取分会场报告证书

 

上一条:保持童心,学会创新——“长江学者”梅国雄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创新创业南岳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