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6:54 文/林金池 潭圆媛 图/林金池 审核/吴旦 点击:[]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202332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旦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故事里的红色辽宁》,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好榜样,收获人生启迪,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吴旦老师通过微党课的形式,以“深入学习二十大  砥砺奋进现代化”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课程主要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总结分析了党的创新理论,解读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基于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和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内容讲解了学校的丰硕成果和创新实践,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应当学思践悟,乘势出发!

 

会议第三项,支部副书记潭圆媛就推进支部2023年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阐述,号召大家以党建引领科学研究,争当时代先锋。

 

会议最后,支部书吴旦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告诉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着重感悟它的深刻含义,时刻牢记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3B33D41DD96655AED1CF70704CB4110E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党课 

52066791DB7F5EA421B7ED4BB3938ACC

支部书记吴旦老师给党员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731ED508AA95B93CE85D2B3ED74A2D9E

支部党员们在认真听党课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蒸湘区石狮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