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12日 12:35 文/崔安宁 张子林 图/邱文拓 肖广晟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提高考研录取率,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下午3点整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涛涛老师、王劲松老师、辅导员彭兴明老师以及2024届考研毕业生。会议由彭兴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曾涛涛老师为与会学生耐心讲解了2024年关于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详细阐明了招生期间各时间节点以及相关志愿填报方向指导。他着重指出复试期间的调试方案、方向简述,并运用学院网站具体讲述了复试流程及其相关细节。

紧接着,王劲松老师对与会学生的志向和决心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他说明,在当前国家发展需求背景之下,国家需要大量高质量人才,而个人发展需要有充分的自身认识与形式认识;针对考研复试阶段,建议同学们整理大学四年所学知识,注重专业基础以及实践动手能力并且提高应考思维,在面试方面,注重个人言行举止,发掘自身亮点,知晓学校背景与特色,保持对母校与所学专业的自信。至此,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圆满结束。

本次复试、调剂指导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有效解决了考研学子关于复试和调剂方面的困惑。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开展针对性的指导服务,为学生的考研做好“一站式”服务和帮助,助力我院学生一“研”为定、金榜题名!

4A52D

1C42F3

53B23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学“五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