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19日 22:11 文/邱文拓 张子林 图/肖广晟 一审:曾国祥 二审:罗桥老师 点击:[]

为了保障学生心理健康,2023年10月17日晚7点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南华楼各新生自习室展开学生心理普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心理专干老师罗桥、各班班助以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助细心讲解操作流程,耐心解决本班学生遇到的操作问题。活动期间,罗桥老师穿梭于学生之间,悉心叮嘱他们认真完成心理测评;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严肃安静。最后,各班同学上传完成截图。至此,此次心理普查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是人生成就和幸福的重要基石,是学校素质教育的前提。本次活动有助于学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活动日常化,引导学生关心自身、悦纳自我。相信他们能以更健康、更和谐的心理状态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上一条:南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