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19日 22:13 文/郑晨阳 图/袁泽映一审:张凯 二审:余燚 三审:严铖磊 点击:[]

2023年10月17日晚7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普仁奖学金捐赠人85级暖通校友彭文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院长谢东、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建环系主任宁勇飞、建工系主任方耀楚、院督导刘源泉、院辅导员彭兴明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会议由朱耀威主持。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确定参与本届普仁奖学金评选候选人共38名。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紧接着,由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自我陈述,以PPT形式从学业情况、道德思想、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

会议最后,由普仁奖学金捐赠者彭文胜发言,他强调,同学们应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在学习中积极成长,勇攀高峰;重视品德修养,争当优秀典范。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敢于否定,敢于批判,具有创新和突破的学习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努力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至此,此次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此次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个人能力与榜样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土木学子树立了学习标杆,鼓励他们见贤思齐、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相信一代代土木学子会在一砖一瓦的努力下,筑成梦想的堡垒,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