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

2023年06月29日 10:31 张畹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把握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我院于6月28日20:00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激励学生建功新时代,担民族大任。

百年京张路,书写壮丽篇章。万里寻访追问百年,从自主修建零的突破到世界先进水平。京张线见证了中国铁路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综合国力的飞跃。

  深山致富桥,属于中国的圆月亮。矮寨不矮,时代标高。变天堑为通途,助脱贫致富路。道路自信振奋青年,鼓励同学们跑好新一代人的“接力棒”。

  大漠同心圆,同筑中国梦。当初新中国的成立为这片荒芜的旷野沙漠带来了希望,现在铁路建设工作者勠力同心地完成铁路工程。

观看结束后,开展了研讨交流会,张成隆、王宇、陈丽君等同学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思政分享会,移动讲课台。让我们青年追寻信仰的光芒,聆听使命的召唤,引领青春的航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赴新征程的光荣梦想。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补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