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9日 13:38 文/李翠新 张畹清 图/张畹清 点击:[]

2023年3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邹品玉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议程进行部署安排,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党员中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话,指出问题,交换意见,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老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着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逐个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找准突出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邹品玉老师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整体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并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他要求进一加强理论学习,客观公正开展测评,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凝心聚力抓好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在个人自评和相互评议的基础上,按照民主评议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表态。她要求各位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加强整改落实。牢记党员义务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到同学中去,多想事,多干事,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带好头,做好表率,加强个人和支部建设,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共话土木建筑,携手“筑”梦未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暨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