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全民反诈,营造和谐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13:06 文/李翠新 张畹清 图/张畹清 点击:[]

2022年9月22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全民反诈,营造和谐社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谌琪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并观看学习视频《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

会议第二项,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活动。由苏未同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了解掌握“什么是电信诈骗”、“诈骗的手段和花样”、“如何防止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

会议第三项,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强化担当落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总结。党员要做到反诈知识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反诈志愿服务活动,下到班级,向本班级的同学,还有朋友、家人,宣传反诈知识,将反诈宣传的范围延伸得更加广泛,更加深入,让党旗闪耀在反诈宣传的第一线。随后李老师就国庆节前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对国庆节有关安排进行解释说明,希望大家识大局、明大理、知轻重、讲纪律,理解、配合、服从学校安排。新的学期,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