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2:52 文图/张兰硕 点击:[]

2022年9月16日17: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功勋闪耀(15)张桂梅: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微视频学习。什么是党员?当张桂梅遇到办学困境的时候,她发现教师队伍中有六名党员顿时有了信心与精神,只要有一名党员在,就不会丢掉一块教育阵地。

会议第二项,由蒋文,张佳磊,郁剑锋,曾亮同志领读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按时上好党课,坚持贯彻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

会议第三项,小组讨论学习。程阳等四名同志就本次微视频和“三会一课”制度的学习收获与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能力”的问题分享个人心得。

会议最后,彭老师总结讲话。最近是保研推免和秋季招聘时期,大四的党员不仅要做好自身,也要帮助其他同学,一些经验与心得多多分享给学弟学妹。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全民反诈,营造和谐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