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暑假留校,共建安全”——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07月02日 19:18 文图/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

为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收获充实的暑假,2022年7月1日15:00,“暑假留校,共建安全”——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于土木楼21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学工室主任李翠新、辅导员彭兴明老师、贺淑珍老师、刘华老师。仪式由李翠新老师主持,全体留校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李翠新老师强调暑假留校各项注意事项。第一方面留校管理,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动态网格化管理,每日一报;集中住宿,不独处独居;筑牢防疫安全线,每日健康打卡,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衡。

第二方面加强安全意识。宿舍谨慎用电,注意财产人身安全,注重食品卫生,务必保障通讯畅通。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备考期间注意舒缓心情,释放压力,增强自身心理建设。

会议第二项,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寄语留校学子。多一分约束,调整好作息;多一分关心,团队共进退;多一分报告,家校心相连。希望同学们暑假收获满满,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成长不停步。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希望暑假留校学子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学有所获,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上一条:“铢累寸积镜功过,踔厉奋发创新绩”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暑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