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铢累寸积镜功过,踔厉奋发创新绩”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

2022年07月04日 19:13 文图/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

2022年7月3日晚7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于线上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团干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周亚兵主持。

会议伊始,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罗贵庭讲话。他对一学年内各部门所开展的工作及获取的成就致以肯定,对团干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部署规划,并希望大家在暑期做好反思总结,充分准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按顺序作学年工作汇报。各部门汇报人通过ppt讲解,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讲解了部门概况,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明确了部门不足之处,针对性地提出了后期规划。

会议最后,吴旦发表总结讲话。他针对以上各部门的汇报情况,指出了“三不够,三不到位”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规划了各部门暑期工作;希望各部门要树立责任心、锻炼工作能力、及时修改问题,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对各部门一学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铢累寸积镜功过,踔厉奋发创新绩。本次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的顺利举行,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增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明确了各部门后续工作方向,为后续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暑假留校,共建安全”——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