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道桥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2年06月10日 23:26 文/曾允凡 刘华 图/田子鸣 赵树立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上午10: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南华楼108召开道桥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赵树立主持,刘华老师、18级考研及就业党员代表、19级道桥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欧阳劭贤、蒋昭敏、宋文三位同学分享,他们从考研流程、学习方法、备考心态以及复试应对等方面讲授亲身经验,鼓励考研的同学在备考过程中始终保持决心、虚心和信心。

随后刘雨航、王嘉政两位同学分享了就业方面的经验,告诫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锻炼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等能力,就业时应主动联系并了解就业单位,做好规划,从容面对,树立自己的职业愿景和人生追求。紧接着,18级学长们也在分享之余与同学们倾心交谈、答疑解惑。

最后,由刘华老师进行总结,对学长们在毕业离校之际的倾情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先做好自己,继而做好传承,值得赢得尊重。希望19级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论是就业还是备研,都要先确立好目标和规划,及时调整心态,勇于去挑战,保持韧劲,以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姿态不断去学习和奋斗。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