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2年06月11日 23:05 文图/石盛南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提高职业素养。2022年6月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于线上召开。职场专家詹泽军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郎颖、宋英臣、崔兵及学院各年级同学共同参与此次分享会。

活动伊始,郎颖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求职准备工作方面的经验。她向同学们全面地展示如何做好求职简历,引领同学们了解与专业相关的公司,深刻解读“企业校园宣传大使”对自身的积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工作应聘。随后,宋英臣学长从职业选择、职业生涯规划两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指出:毕业生求职时,衡量一个公司的标准是企业的发展前景而非薪酬条件;职业选择也并非要完全契合本专业所学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职业选择多元化。接着,崔兵学长就假期实习展开细致分析,帮助同学们理解假期实习对今后就业的积极作用。最后,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积极提问,詹泽军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詹老师还从企业面试者的角度,详细解读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未来的职业方向。至此,此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相信学长学姐的经验能给同学们一些指引,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上一条:土木研究生举行2022届“南方测绘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道桥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