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4:00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图:姜远杰 点击:[]

2022年6月6日19: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刘怡林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吴旦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四个环节:经验分享,节目表演,支部书记总结寄语,重温入党誓词。谢倩兰、张潇、文双辉三名同志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一些关于学习工作,考研及保研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保持初心,怀着谦虚的态度,带着自信心和上进心对待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接着在节目表演环节中,罗唯铭同志带来独唱《爱如潮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20级学弟学妹带来合唱《稻香》,戴扬同志带来舞蹈《honey》,曾佳怡同志带来独唱《夏天的风》,19级学弟学妹带来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在节目中间穿插各种小游戏,让此次活动更加热闹、有趣,在此期间还为学长学姐赠送祝福卡及礼物,表达对学长学姐们毕业的真切祝福。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旦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细心工作、诚心待人、用心生活,在未来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永远只有进行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对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不舍和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热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慷慨激昂,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