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2022年06月09日 13:58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张畹清 图:姜远杰 点击:[]

2022年6月6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倩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主持人清点宣布到会人数,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并介绍流程。罗世玉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剖析不足,并阐述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等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说明了发展对象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吸收入党发表意见。谢倩兰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罗世玉等7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积极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罗世玉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党员纷纷表态,将改正缺点、不足,以坚持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审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5名候选人进行情况介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补选了谌琪欣、姜远杰、尹琦洋、欧阳小丽4名同志成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无论是新老党员,都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党组织分配的工作,如1+1结对帮扶、党员带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等等,始终如一地保持党员先进性、践行党员标准。李老师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发扬优点、改善不足。继续担当作为,和支部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暨支委补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