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暨支委补选大会

2022年06月04日 00:11 文/贺淑珍、赵峥琪 图/倪朝霞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上午10: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及支委补选大会。与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贺淑珍、党员31名以及黄书琪、卢嫚等6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李鹏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鹏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并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际歌。礼毕,会议进行第二项,由黄书琪、卢嫚等6名同志依次就个人自身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相关发言,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吸收入党发表意见。随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对该6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入党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决定,同意吸收黄书琪、卢嫚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由郎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四项,支委述职与补选。首先由现任支委郎颖等4名同志进行述职报告,讲述支部工作过程中的经历与收获,并对支部同志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至此,任期圆满结束。随后,贺老师对支委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支委在任职期间的辛苦与付出,同时也鼓励新届支委的竞选。最终通过发言竞选与投票的方式确定李鹏辉等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成员,继续担当作为,同支部一起成长。

最后,由贺老师总结会议。首先,她对6名新同志加入支部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我们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每一位同志都能以理性的态度看待他们的优缺点,无论是民族还是性别,都要力争能“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其次,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做到言行一致、取长补短、有一颗努力进取,再创佳绩的心。另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原则上不离衡、不离湘,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及时报备行程,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担使命,喜迎二十大”毕业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