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手相牵、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保研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1年12月21日 18:53 文/李阳 段傲晗 图/黄杰 李景 陈茜茜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晚7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手相牵、薪火相传”——2018级保研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于南华楼部分教室展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易明明、2018级保研的全体同学以及2021级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易明明老师给21级同学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并嘱托同学们要认真听、用心听,多提问、多交流,好好的学习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

(易明明老师讲话)

随后,18级保研同学从日常学习、期末备考、科研竞赛、兴趣爱好、保研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相关经验。他们强调同学们要扎实专业知识,进行有针对性的计划准备,应将有限的时间效率最大化,重视当下急需改善和解决的问题,做到事半功倍。紧接着,18级学长学姐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建议将习题资料归纳总结、保持良好自习效率、充分理利用学习资源等建议。在活动后,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并祝愿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获得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李思怡已保研至中南大学)

(郭雷已保研至重庆大学)

(张思琦已保研至湖南大学)

(梁煜已保研至东北大学)

(向金晶已保研至重庆大学)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引导21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与学习目标,更有助于他们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友爱,薪火相传的精神。见贤方能思齐,相信21级同学们能够汲取学长学姐们的优秀经验,在今后更好地完成目标,实现理想。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青志“绿色湘江,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