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青志“绿色湘江,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4:05 文/李景 江尚泽 图/王奥迪 黄杰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早8点,土木工程学院于衡湘大桥两侧的湘江流域举办以“绿色湘江,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上午8点20左右于南华大学东门集合,在清点人数确认无误后,由组织者带领一起前往石鼓广场。活动伊始,,由负责人苏未详细介绍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并向志愿者们分发相应工具。随后,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前往相应区域进行相关活动。活动期间,各小组分工完成巡河净滩、签名版及水质检测的任务并进行记录,他们忙碌的身影在湘江边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志愿者们于12点在活动终点集合,负责人总结活动情况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湘江净滩活动圆满结束。

“绿色湘江,我是行动者”。本次活动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带头示范作用的同时,也增强我院学生参与环保的意识。相信此次活动后土木学子能更加深刻地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含义并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爱河、护河的理念。

上一条:“心手相牵、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保研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习党代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