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17:50 文/彭兴明 李泽贤  图/李泽贤 点击:[]

为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2月26日16:0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除18级考研党员)。

会议第一项,进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短视频学习。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为全体在座学生党员讲解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彭兴明老师说道:“三高四新”指的是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会议第三项,进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小组学习讨论。朱子晨等4名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朱子晨同志说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党史活动。牢记使命,贯彻新政策、新思想,具有“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彭兴明老师说道: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新时代路线奋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切合实际,做好当下,具有良好的纪律性,准时并且不折不扣地认真完成党支部下发的任务。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心手相牵、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保研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