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2:42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图:姜远杰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19:3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谢倩兰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精彩回顾、热词点击以及湖南省的五年成就。随后,由姜远杰同志进行领学,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接着,欧洋洋等党员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将立足于本职身份,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的长征路,奋进新征程。

最后,支部书记李老师进行总结,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既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又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赓续湖湘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尽头、“干”的作风,在学习上勇攀高峰,工作上认真细致,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天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更应吾辈自强,以吾辈之力守护盛世中华。

上一条:土木青志“绿色湘江,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