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2日 22:03 文/彭兴明 李泽贤 图/李泽贤 点击:[]

为深入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2月10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进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短视频学习,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必将激励全省人民满怀豪情和自信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以及领学人岳佳微,李邦毅,郁剑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讲解《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解读》。

会议第三项,对“如何增强党员使命感”这一问题进行小组讨论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尚博涵等4名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尚博涵同志说道:“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志存高远,做到学习和实践并行,在生活的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积极的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彭兴明老师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处理好学生事务和支部工作,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的提升自我。并要求新一批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

上一条:学习党代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征兵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