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2021年10月25日 19:31 文/石盛南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上午10:00,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于南华楼一楼212教室观看党性教育片《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一系列视频为学员们介绍了“榜样”们的优秀事迹,以访谈的形式向各位学员介绍疫情肆虐之下,一位位“榜样”党员的内心独白。影片中,广大党员在非常时期不退缩、不动摇、不放弃,始终为人民服务。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无畏艰险,甘于付出。在影片最后,这些优秀的“榜样”们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学员的心。各位学员明白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看完影片后,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感悟深刻,明白青年人当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中坚力量。相信他们会始终铭记此次教育带给他们的精神力量,也相信他们能在危难来临之时敢为人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辛亥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