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9:28 文/曾臻 图/张钞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下午14:00,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发展对象。

发展对象按小组在各负责区域集合后,按照专业分组分散,围绕红湘校区土木楼及土木楼内部楼道进行清洁打扫、维护美丽校园环境的劳动实践工作。他们认真细致地开展劳动,仔细清扫每一个角落,将走廊、过道反复清扫,对会议室内桌椅进行整理、擦拭。所到之处干净整洁。通过本次活动,预备党员们以自身实践感悟了劳动的重要性与对人的深刻意义,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实践活动充分锻炼了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相信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他们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作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