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21年10月25日 13:39 文/张钞 图/刘佳哲 点击:[]

10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易明明老师及全体团干与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主持。

会议伊始,张钞以相互熟识、团结协助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目的。接着,各位团干以部门为单位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团干积极踊跃,现场氛围热烈,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加深了各部门团干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加强沟通、提高协作。最后,易明明老师总结讲话,他希望各部门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保持热情、开拓创新,打造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篇章。至此,会议第一部分圆满结束。

会议第二部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罗贵庭发布、讲解团干考核制度。他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严格开展团干考核制度是提高团学干部整体素质、保障团委、学生会高效运转的重要方式,各团干也应该在考核制度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高芷瑶讲解宣传工作。她指出,各团干应树立宣传意识,活动不但要办好,更要宣传好,扩宽受众、巩固成果。接下来,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进行务虚会工作部署及动员讲话。他提出,务虚会是集中反映问题、讨论问题并且为将来一年的团学工作奠定基调、指明方向的大会。张钞还希望各团学干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自我反思工作不足,总结形成议题,为大会胜利召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张钞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激励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加强沟通联系、紧紧团结一起,以服务学生、服务大局的共同追求将团学工作推向新台阶!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