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4日 16:19 文图/李泽贤 点击:[]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2021年10月22日16:1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进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短视频学习,100多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以及领学人周隆,周翔龙,洪佳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讲解《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社论节选)》。

会议第三项,进行小组讨论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何振伟等五名同志分别代表五个学习小组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何振伟同志说道:“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居安思危,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不懈奋斗精神”。

会议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高昂嘹亮的宣誓声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和平时期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作出了讲解,同时也要求党员们要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无时无刻的对党忠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下半年学生公寓义务消防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