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4日 17:12 文/曾臻 图/李玉海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所有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有序集合后,学员们进行了简单分组。研究生党支部学员负责博学园一栋周边的打扫清洁工作,本科生学员分为两组分别负责致远园3栋周边及致远园16栋周边。在党支部有条不紊的组织及学员们齐心协力的沉稳工作下,实践活动所负责的区域变得整洁卫生,这极大地减免了校内部分工作人员平日的繁重清洁工作,并以自身实践向校园内的大家呼吁了共同守护校园整洁卫生。不少同学都响应了号召,见到辛勤工作的学员们自发地前来帮忙并为他们献上了鼓励与肯定的掌声。

本次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学员们所具有的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本领和公道正派的高尚品格,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学员们也将不忘守护校园整洁,发挥共产党人应具有的精神。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