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4日 17:13 文/曾臻 图/宋英臣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们在进行秩序井然的集合后,按照专业分组分散至了红湘校区土木楼、核学楼、南华园及博学园进行清洁整理校园环境的实践工作。预备党员们在微凉的的秋风中辛勤劳动,路过的同学老师们均投以赞许的目光。通过本次活动,预备党员们以自身实践感悟了劳动的重要性与对人的深刻意义,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平日里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量也得以减轻。

本次实践活动充分锻炼了预备党员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相信通过本次实践活动,预备党员们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作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党员培训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