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年09月06日 14:00  点击:[]

我院于2021年9月5日上午十点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学工室主任李翠新,辅导员彭兴明与2022届各班就业专干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彭兴明老师对就业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讲述了就业签约时的相关问题,提醒学生要时刻关注群里的最新就业信息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紧接着,学工室主任李翠新老师说到希望就业专干能提高自己的站位,协调相关事宜,自始至终都高度负责,将工作都落到实处,不流于表面。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也对就业专干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就业专干要在细节把关,在思路上理清楚,知道如何做,怎样做才能做好,要注重就业简历、形象包装,在任何时候都表现出良好的南华形象。其次,就业专干的站位要高、情怀要深,做任何事都要想想学校和国家。最后就业专干的责任要实,要从下往上将事情逐一落实。会议最后,唐素芝老师告诉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学院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至此,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方向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