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方向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07日 19:27 图/李谋达 文/李翠新 李谋达 点击:[]

2021年9月5号晚,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方向师生见面会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岩土系主任陈文昭老师主持,岩土系彭成、樊军伟、龙慧、邓波等老师、辅导员李翠新老师及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陈文昭老师向加入岩土工程专业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他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岩土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端正专业思想;2.扎实学习,打牢专业理论基础;3.只争朝夕,提升能力。

接下来是互动交流环节。到会的各位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解疑释惑。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辅导员李翠新老师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管理模式及有关制度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寄语同学们做好“三有”:“心中有火,眼中有光,脚下有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把握现在,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拥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