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 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2日 22:30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图/钟源 姜远杰 点击:[]

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谢倩兰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马龙、杨倩两位运动员专访,学习奥运榜样精神,由此激励党员更加努力学习,拥有自强不息的精神。紧接着由谌琪欣、尹琦洋两名同志进行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和《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随后进行小组讨论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提出青年一代党员要意识到自身的历史担当和民族重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立足实际,真正为群众做实事。

接着,进行支委会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展望。支委同志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展望。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布置。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青年学生党员应铭记历史,自强不息,做民族精神的传承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当新时代的圆梦人。新的学期,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岗定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做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合唱比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五个庄严宣告、振奋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