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3日 15:32 土木工程学院 晏冲为 点击:[]


911日,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在南华广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南华大学教务部、土木工程学院主办,船山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挑选参加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的优秀选手,同时对学生所学的测绘理论知识进行系统地验证和应用,巩固和提升理论知识,提高学生操作能力、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

 

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可以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生活,巩固和加深学生对课堂所学知识的理解,促进同学们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培养学生在测量方面的动手能力,充实第二课堂,提高我校同学的测量技能和培养同学们的兴趣,促进同学们测量技能的交流,传播测绘方面的知识,为我校培养有社会竞争力的人才,提升我校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丰富喜爱测量的同学的课余生活,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向全校同学展示测绘风采。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一共有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水准测量和GIS应用三个竞赛项目。为了与省赛竞赛规程相适应,校内初赛竞赛考查内容为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水准测量和GIS应用、测量学基础理论四个项目。

 

比赛吸引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等8个专业的优秀学生,参赛人数达45人次。通过激烈的竞争,共选拔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8名。我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优秀选手将参加10月中旬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

 

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赵树立、颜嵘韵、李泽新、李铭臻、赵悦、陈河均

二等奖:

赵传礼、袁鲁宁、苏文、戴扬、孙博、王琳、段兴欣、雷传彪、廖家声、蔡鹏里

三等奖:

张琳伟、张琦、张宝文、肖安婵、高睿玲、玉儿、黄苏冉、太恒峻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吸收发展对象评选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相识土木•赢在开始”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