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相识土木•赢在开始”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13日 12:11 文/苏睿凡 孙绪含 图/刘佳哲 阿卜杜 钟华杰 点击:[]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识土木•赢在开始”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于2021年9月12日在南校大礼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院长谢东、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王劲松、副院长刘清,各系室主任、教师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2021级班助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陈振富老师主持。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后,由谢东院长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就业优势,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练就过硬本领;踏实肯干,厚积薄发。随后,由老生代表宋英臣发言,他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做好人生的选择,学会自律,主动学习,张弛有度,全面发展,博采众长,参加各类活动,培养多方能力,成为复合型人才。紧接着由新生代表冯继澄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学活书本知识,做感兴趣的事,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随后副院长刘清老师从学业学分和第二课堂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管理制度,嘱咐新生们努力学习。最后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介绍了本科生管理工作,强调新生们进入大学要做到转换身份、转换管理模式、转换学习方式、转换理念“四个转换”。至此,大会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大会第二阶段,张孝磊老师介绍了学工室的各位辅导员老师,随后贺淑珍老师介绍了学院资助方案。最后李翠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工室的职能和分工,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继承土木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全面发展。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