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下乡动员会议

2021年07月13日 13:08 图/张钞 文/丁喜正 张钞 点击:[]

2021年7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钞主持。

会议首先对三下乡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随后,院团委书记张孝磊老师对各个团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细排安全隐患、确保实践安全;深化服务意识、切实开展实践;做好材料记录、巩固实践成果;有效宣传成果、引领实践思潮。他提醒各团队在三下乡行程开始前需摸排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安全状况,遇突发情况应立即终止行程,并牢记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切实能为乡村的进步、发展带来益处。同时,张老师要求各团队记录实践历程,采取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有效宣传,充分发挥实践成果的引领作用,带动院内其他同学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团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基本的规划与布局。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理解、更清晰的布局。三下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拓展自身知识面,扩大社会接触面。相信同学们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社会,顺利完成实践活动,担当起建设祖国、发展教育的重担。

上一条:土木青志三下乡团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