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青志三下乡团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22:08 图文/赵照来 点击:[]

2021年7月9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部三下乡团队于湘江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实践活动。

队员们在石鼓书院至衡湘大桥区域进行水质检测、垃圾清理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采取两个河段水源进行检测并为长达两公里的湘江沿岸清理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南华大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结合衡阳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背景,不仅提高了团队成员服务他人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队员们的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河、护河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南华学子在2021年CIMC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 全国初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三下乡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