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00:27 文/曾臻 图/刘悦 高天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于南华楼111教室举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培训班成员们共同观看影片《榜样5》和《战“疫”一线党旗红》。影片中一幕幕场景感人肺腑,生动地诠释了平凡也能造就英雄的道理。在场观众认真观看、沉浸其中。影片中讲述道,疫情来袭时,不仅有集中火力、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也有值得关注的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他们坚守在防控一线,细致谨慎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将抗疫宗旨牢记心头。在场的同学们皆被影片中的事迹以及党员们的精神深深打动,感受颇丰。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充分感悟并学习了疫情期间工作人员的抗疫精神。相信接下来培训班成员们将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给排建环支部“朋辈携手,齐头并进”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