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给排建环支部“朋辈携手,齐头并进”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年05月13日 12:32 文/贺淑珍 崔向可 图/郎颖 点击:[]

2021年5月11日晚20:00给排建环支部在一教611开展了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给排建环支部书记贺淑珍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2017级六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2018级全体同学分享考研就业经验。

交流会伊始,贺老师提出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学长学姐的经验,从中吸收精华,秉承求同存异的态度,更好地做出适合自己的考研就业规划。

首先,肖睿学姐和袁彬学姐分享了他们的保研经验。肖睿学姐从院校选择、夏令营准备和面试经验等方面让大家对保研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袁彬学姐从具体如何准备方面做了细节的补充。

接着,胡俊彤学长和向昕学长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胡俊彤学长从考研避坑指南、考研宝藏推荐和考研常见问题答疑等方面事无巨细地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向昕学长从学科优势、地理位置和自身实力评估等方面带大家树立好定位。

然后,姜毓阳学长和徐阳学长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验。姜毓阳学长从就业准备、就业选择和入职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模板,徐阳学长从求职意向、求职技巧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了解。

最后,贺老师对2018级同学们的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明确方向,努力拼搏,取得理想成绩。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也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们的祝福,2018级给排建环全体同学感谢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也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