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2021年05月17日 12:13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展开分组讨论,此次讨论由各小组组长组织,全体组员共同参与了本次讨论。

此次分组讨论围绕“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三个主题展开。每位学员讨论完后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然后一一进行发言。各支部的学员们提到,新时期大学生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积极跟随党的脚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分组讨论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发展对象们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地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