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

2021年05月10日 23:11 文/陈品羲 图/顾梓晗 赖太阳 点击:[]

2021年5月8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华楼112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辅导员贺淑珍、邓都老师、团委书记张孝磊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张孝磊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孝磊老师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进行总结,并对此次培训工作表示肯定。之后,优秀学员代表辛亮、姜泽文发言,两位同学表示会将所学内容应用于现实生活,并向大家分享了对“学有所用,学有所悟”的理解与感悟。紧接着,贺淑珍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陈振富书记发表总结寄语,他指出,追求入党是思想先进的体现,每位同学要将刻苦学习摆在第一位,丰富自身的阅历,培养深刻内涵。在学习中要做到悟思想、定理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加快跟上党的步伐,铸就伟大理想。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阶段的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更进一步,刻苦学习,丰富人生,紧跟党的步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给排建环支部“朋辈携手,齐头并进”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代表队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创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