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2021年02月28日 22:40 文/高芷瑶 丁喜正 图/张孝磊 点击:[]

2月27日,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就班主任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第一,深摸底。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系统分析,并对同学们补考、重修报名情况进行摸底,避免出现漏报错报;同时了解学生对考研就业的想法,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习规划。第二,强措施。根据现有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与此同时,需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于居住在有风险地区的学生,要及时隔离、观察情况,并督促学生在校期间也要做好相关防疫措施。第三,抓落实。各方面措施都应及时落实到位,切忌空谈,要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学生平安健康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对班主任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班级管理和班级建设力度,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希望我院在新学期,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迎建党百年,展实践新篇 下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