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1年01月10日 23:57 文/贺淑珍 崔向可 图/崔向可 点击:[]

2021年1月9日晚上19:00,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到会指导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贺淑珍老师进行了述职报告。贺老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好的方面提出表扬,指出了党支部及支部成员发展的不足之处,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鼓励大家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真正认识到问题,并解决问题。接下来进行了党员自评及党内互评,党员轮流上前进行自我评述,然后由其他党员批评指正。这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沟通,促进支部及支部成员更好地发展。

唐书记点评指出,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并且每位党员要牢记身份,肩负起责任与担当,"树一面旗帜,架一座桥梁,保一方平安",对这一年来做的不足的地方也要切实整改,落实行动。随后支部书记贺淑珍老师进行了表态。

会议最后,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综合测评。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下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发展对象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