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发展对象大会

2021年01月10日 23:55 文/贺淑珍 崔向可 图/崔向可 点击:[]

2021年1月8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发展对象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徐樱铧、周国霖等12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袁彬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袁彬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并介绍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奏唱国际歌。礼毕,会议进行第二项,就韩昊、曾倩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严格按流程进行,首先由袁彬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该1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然后,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韩昊、曾倩等15名同学如期转正。

会议进入下一流程,由徐樱铧、周国霖等12名同志依次就自身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相关发言,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吸收入党发表意见。然后,正式党员对该12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入党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吸收徐樱铧、周国霖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袁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胡俊彤同志发表会议感想,1月8日是抗美援朝第三次战役结束的一天,希望我们牢记历史,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最后,贺老师作会议总结,贺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本次转正党员与新吸收的预备党员的鼓励与认可,接着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党员要时刻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担当,并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