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实干筑梦想,青春永担当”

2020年11月17日 22:34 文/顾梓晗 曾臻 龙恒琪 图/刘佳哲 宣彦文 苏睿凡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广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11月16日早上七点在南华广场参加“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辅导员彭兴明、邓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谭震宇同学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列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拉开帷幕。首先,退役军人姜泽文和抗疫志愿者韩佳乐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两年军旅生活的心路历程和抗疫工作的心得感悟。两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励志故事,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精神。接着,唐素芝老师号召同学们以此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并告诫同学们应当有理想、有担当,承担起祖国发展的重任,并表达了与“大家一起奋斗前行,建美好南华、筑伟大中华”的美好祝愿。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而且正确认识了个人与集体、国家之间的关系。相信在今后大家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青春理想奋勇前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