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2020年11月19日 12:26 文/曾臻 陈品羲 李翠新 图/高芷瑶 点击:[]

2020年11月17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培训班联络员向金晶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此次专题讨论围绕“如何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党员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忆入党初心’,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四个主题展开。首先是分小组自由讨论,然后各小组代表总结发言,各支部的学员们提到,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积极跟随党的脚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坚持党性原则,加强自我约束,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地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实干筑梦想,青春永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