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宣讲

2022年05月25日 08:59 图文/王淑敏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23日下午三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四平到我院进行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宣讲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谢四平部长结合回顾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学校六年发展的历程,在做到“五个不动摇”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指出党代会报告深刻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系统谋划,学校努力奋斗的目标和现实的差距要南华人警醒,凝聚起南华力量,加快学校建设双一流的使命与任务。

 

参加学习的党委书记石建军代表师生表示,通过宣讲会,更深入贯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要立足学院实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投身南华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