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1:07 文/底彬 图/黑福前 审核:陶秋旺 点击:[]


202242613:00,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战‘疫’关头,‘研’阵以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陶秋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的视频。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了解到党中央在整个国家层面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科学防疫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

 

随后,支部书记陶秋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教育行业的一系列政策文件》以及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一些工作。提出在了解全省和全校的疫情防控精神后全体党员应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接着,支部党员分组讨论了“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议题。胡娟和岳涛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交流了在本次疫情防控党员值班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表示要认真学习防疫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发挥优势,弥补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陶秋旺同志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在常态化管理中也要居安思危,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宣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党支部开展“清廉南华,从我做起”的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